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出来晒太阳吧春光灿烂的日子快到了
2017年02月27日 05:20:52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王舒畅

QQ截图20170227051942.jpg

  2月26日,杭城阳光灿烂,暖意融融,正是游西湖的好时节。 里尔 摄

  浙江在线2月2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舒畅)愉快的周末和好天气最相配,上周末的杭城又是一派阳光灿烂、暖意融融。虽然早上的气温有些低,只有5.3℃,但太阳出来后,气温就迅速回升,最高气温达到15.9℃,白天出门走几步就感觉全身暖呼呼的。不过唯一令人遗憾的是,连浙南都下起了雪,但杭州却至今都没正经下过雪。据杭州市气象局消息,接下去虽然还是冬日,但是杭州估计再难见到雪了。

  前几天我们进入了“八九”时节。“八九”预示春天就要到来,气温缓缓回升。所以,新的一周,下沙的天气也继续晴好,气温将会小幅回升。3月1日前后,可能会有冷空气来“小打小闹”,但总体来看,升温已是大势所趋。周一到周五,晴多雨少,气温将维持在5~18℃之间,大家可要好好珍惜哦。到了周末,气温仍然不低,但是会有小雨光顾,也算是冬末的小插曲吧。

  要说气象意义上的春天到底何时才来,按照常年来看,杭州的春天一般开始于3月中旬,这意味着还有10多天,大家很快就可以看到万物复苏,柳条抽芽,春光灿烂的景象了。

  具体天气如下:

  2月27日(周一):晴,5~16℃;

  2月28日(周二):晴转多云,5~16℃;

  3月1日(周三):多云,6~18℃;

  3月2日(周四):晴,4~12℃;

  3月3日(周五):晴转多云,2~15℃;

  3月4日(周六):阴转小雨,7~17℃;

  3月5日(周日):小雨,9~14℃。

标签: 气温;多云;杭城;小雨;暖意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7022729882643430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