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这个月杭州有29场招聘会 营销和技术人才最吃香
2017年03月02日 05:53:20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马焱

  浙江在线3月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马焱 通讯员 徐理佳)3月是招聘黄金季节,杭州人才市场将组织29场现场招聘会。其中,在市场内举办22场,组织赴外招聘7场。

  在人才市场招聘大厅内举办的常规性招聘会主要涉及营销、物流、广告、行政、电子商务、互联网、金融等行业和专业。值得一提的是,3月17日在市场招聘大厅内举办“浙江区域第四十一届旅游服务业人才专场招聘会”,推出众多酒店、餐饮、休闲、旅游行业岗位;3月28日有场“杭州市总工会、杭州市人才服务局第三届联合公益性人才招聘会”,为招聘企业提供免费服务。

  在做好市场招聘会的同时,杭州人才市场组织企业赴外招聘。针对中高级管理人才及技术类人才,3月11日,在东方豪生大酒店举办“2017第一届春季高级人才招聘会”,预计有60家知名企业参会,杭州城投集团设立城投招聘专区。针对应届毕业生,市场组织多场校园招聘:如3月8日的“安徽信息工程学院校园双选会”,为企业搭建高技能人才引进平台;“杭州市2017年高校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会”已经启动,3月15日在浙江大学举办浙大专场、3月18日在浙江外国语学院内举办小和山高教园区专场、3月25日在浙江理工大学举办下沙专场。此外,“九校联盟”重点高校高学历人才招聘会也进入“预热阶段”,杭州人才市场作为组织单位,3月15日,组织企业赴西安招聘;3月28日,组织企业赴成都招聘。

标签: 招聘;人才市场;杭州市;招聘会;浙江;高级人才招聘会;人才专场...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