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高大上的西湖大学(筹)迎来首批教职工 均为80后
2017年03月04日 19:19:11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严粒粒 通讯员 李凯娜

  3月3日,西湖高研院院长施一公走进西湖研究院新院区,与已聘用的首批学术人才进行了真诚友好的交流。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浙江西湖高等研究院位于杭州市云栖小镇的约10万平米院址启用,并迎来首批教职员工入驻。正式入职的首批学术人才有3位,均为80后年轻科研学者——

  李牮 博士

  任之 博士

  郑厚峰 博士

  据了解,2016年6月,西湖高研院学术人才招募正式启动,先后在2016年7月、11月及2017年2月进行了三次学术人才遴选,在生物学、医学、物理学、数学、化学、力学与工程、信息科学与工程各领域面向海内外招募高端学术人才,并得到学者的高度关注和积极参与。

  西湖高研院是西湖大学(筹)的前身及筹建依托主体,著名生物物理学家、中国科学院院士、美国国家科学院外籍院士施一公担任西湖高研院首任院长。其设立了生物学、前沿技术、理学、基础医学等4个研究所,施一公、陈十一、潘建伟、饶毅分别担任研究所所长。

标签: 西湖大学;教职工;80后 责任编辑: 杨静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