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我省将评选百名“浙江工匠” 昨起开始申报
2017年03月14日 06:13:47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吴勇

  浙江在线杭州3月1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勇 通讯员 王海霞) 13日,由省总工会组织的百名“浙江工匠”选树活动正式启动申报。被认定为“浙江工匠”的人员,同等条件下优先推荐全国、省五一劳动奖章候选人。申报截止时间为3月22日,省总工会将于“五一”前命名100名“浙江工匠”,颁发证书、奖牌和一次性奖励。

  据悉,选树活动坚持聚焦制造业和企业一线职工,坚持工匠精神和实际业绩“双成就”,选树业绩卓越、行业领军、社会认可的“浙江工匠”。重点在纺织、服装、皮革、化工、化纤、造纸、橡胶塑料制品、非金属制品、有色金属加工、农副食品加工等十大传统行业、八大万亿产业中的制造业和具有地方特色的历史经典产业中,选树“浙江工匠”。

  申报单位、社团或个人可登录浙江工会网(www.zjftu.org)、浙江在线或关注“浙工之家”微信公众号,在“浙江工匠”选树专栏填报相关材料、打印表格,并携带申报人申报表、身份证明、岗位从业年限证明、职业技能等级证书、曾获荣誉证书、主要成果证明等相关资料的原件及复印件,在3月22日之前到所在市、县(市、区)工会或省产业工会完成资格审核。各市、县(市、区)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为申报工作的接待窗口,为申报者提供“一站式”窗口服务。

标签: 浙江;工匠 责任编辑: 杨静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