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浙江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
2017年03月22日 08:47:37 来源: 杭州日报 记者 王洁 实习生 周璐

  近日,2017年浙江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在杭州师范大学钱江学院正式启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部署和要求,深化浙江省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热情,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浙江省从2016年起举办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2017年该赛事进一步融合升级,省教育厅、团省委、省经信委、省科技厅、省人力社保厅、省农业厅、省商务厅、省体育局、省社科院、省科协、省学联等单位多方联动举办,多家创业孵化器通力合作,鼎力支持今年大赛优秀获奖项目落地。

  今年大赛包括第九届浙江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创业大赛、浙江省第十五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第三届浙江省“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三项赛事,大赛组委会希望利用大赛这个平台为我省大学生提供更好的竞技舞台,让更多创新创业人才脱颖而出,让更多的创新创业项目孵化落地。

标签: 创新创业;浙江省;大学生;大学生创新 责任编辑: 杨静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