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临安市召开“两会”建议提案交办工作会议
2017年03月22日 14:19:53 来源: 今日临安

  昨日下午,我市召开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建议、市政协九届一次会议提案交办工作会议。市领导俞琳波、钱铮、吴云川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2016年人大代表建议、政协提案办理工作情况,部署了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建议、政协九届一次会议提案办理工作。2016年,我市共承办人大代表建议95件、政协提案211件、委员来信1件,建议、提案办复率和代表委员对办理结果的满意和基本满意率达到100%。会议对2016年建议、提案办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机制更为高效、办理更为规范、成效更为明显。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认真负责地做好建议、提案办理工作。要进一步落实工作责任,切实把建议、提案办理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精心制订工作方案,认真组织实施。要进一步提高办理质量,严把时间关、面商关、审核关。要进一步突出解决问题,坚持问题导向,实实在在地把问题解决好,落实好。要进一步加强督查督办,加大对关键节点的督查力度,及时通报办理进度,确保按时优质完成办理任务。

  会议还表彰了2016年度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提案办理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标签: 会议建议;会议提案;督查;会议;办理;工作 责任编辑: 洪慧敏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