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伤心的人别坐一号线” 杭州地铁乐评专列戳中网友泪点
2017年03月23日 08:57:32 来源: 杭州网 胡菲菲

  杭州地铁乐评专列

  煽情的乐评戳中泪点

  来,干了这碗“鸡汤”

  这两天,杭州人的朋友圈被地铁一号线的“乐评专列”刷屏了,这趟大红色的专列里装满了音符的故事,每一字一句都在挑拨人的心弦。

  “校服是我和她唯一穿过的情侣装,毕业照是我和她唯一的合影”

  “十年前你说生如夏花般绚烂,十年后你说平凡才是唯一的答案”

  “我想做一个能在你的葬礼上描述你一生的人”

  “年轻时我想变成任何人,除了我自己”

  “最怕一生碌碌无为,还说平凡难能可贵”

  “从小我就有一个梦想:戴着墨镜,开着兰博基尼,衣锦还乡。经过三十年的努力,我,终于实现了梦想的一半:拥有了墨镜”

  这些“矫情”的乐评戳中了网友的泪点,有姑娘说,伤心的人别坐一号线;有男生说,笑着笑着就沉默了;有乘客说,看着看着就想到了自己,不由自主地想给家里打个电话。

  每日通勤必坐的地铁,记录着工作日的繁忙,安抚着加班的倦怠。在这个封闭的小世界里,忽然出现了一抹令人惊喜的大红色,让心情变得与往常不一样。

  这趟列车的主题为“乐评专列:看见音乐的力量”。地铁列车以红色为主色调,还有一些声波符号的点缀,车厢里的各个角落都散布着煽情的乐评,有的幽默,有的“虐心”。

  据了解,从3月20日至4月16日近一个月时间里,这趟“乐评专列”都将会在地铁1号线上运行。

  只要你乘坐地铁1号线,就有机会遇到这辆独特的“乐评专列”。同时,在江陵路地铁站里,也能看到乐评主题的站厅。

  其实,杭州地铁也经常不定期推出各类专列,为市民的地铁出行带来乐趣,比如七夕节的“爱情专列”、中国国际动漫节的“动漫专列”、G20前夕的“杭州故事”地铁专列,都受到了杭州市民乘客的好评。

标签: 杭州;地铁 责任编辑: 周舸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7032334266735168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