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有个小伙子在火车东站倒地不起 两个路过的姑娘马上上去抢救
2017年03月24日 09:51:46 来源: 都市快报 记者 张超

  66岁父亲从贵州赶过来 本来是想带儿子回家的

  昨天8:36,朱先生来电:刚才在火车东站,一个小伙子突然倒地不省人事。小伙子是贵州人,这次是他爸爸从贵州过来,准备把他带回家的。有两个人上来帮忙,给小伙子做人工呼吸按压抢救,120来了,把他送到117医院。听说小伙子之前经常去网吧,有时一玩就好几天。

  昨天上午,在火车东站,有志愿者告诉我,确实有这件事,小伙子倒地后,有两位陌生女子给小伙子做了心肺复苏和人工呼吸。

  上午9点半,117医院急诊室外,小伙子的父亲李师傅头发花白,很无助地站着。他前天从贵州毕节老家到浙江海宁,准备接儿子小李回家。

  小李之前一直和姐姐妹妹在海宁租住,去年在厂里打工,过完年他从老家回来,就没继续工作。他大姐说,小李一直都是单独住的,喜欢玩电脑游戏,之前厂里一发工资,他就去网吧玩游戏,可以好几天不回家,去年自己买了电脑,网吧去得少了些。

  李师傅拿着一只很旧的按键手机,一个人走出去,外面风大,他心不在焉的,拿着手机发愣。

  李师傅说,他66岁,有四个孩子,都在海宁,小李是老三,也是唯一一个儿子。今年小李身体不太好,一直说吃不下饭,体重在一个多月里,从原来的110多斤降到了90多斤。李师傅知道后,就从贵州过来,想带他回老家,“女儿都成家了,只有他还没有成家,我也想多看着他点”。

  李师傅说,这两天小李一直没玩游戏,就躺在大姐家里休息。他们订了昨天早上七点半的高铁票回贵州,但从地铁出来到火车东站,小李有点不对劲了。“他跟我说不行了,然后就往后倒下去,我一个人没办法,只能喊人帮忙,有两个路过的姑娘,帮着抢救了,之后保安也来了,报了120之后就送到了医院。”

  117医院急诊室的医生说,小李送到医院时,瞳孔已经散大,呼吸心跳也都没有,经抢救,心跳回来了,但是自主呼吸还是没有,血压也不平稳,他还有严重的腹水。

  昨天下午,我从117医院了解到,因为小李恢复情况很不理想,生命体征一直在下降,家属最终决定放弃抢救。

标签: 贵州;回家;小伙子 责任编辑: 杨静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