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上虞90后女子爬龙山失踪已3天
2017年03月24日 09:51:47 来源: 都市快报 记者 胡剑

  如果你见到照片中的女子,请直接拨打110报警,也可和快找人联系。

  最近一周,上虞连日阴雨,只有在3月21日那天,天空暂时放晴。

  那天一早,25岁的上虞女子陈丹红送老公上班后,一个人去爬上虞的龙山。爬山途中,她还跟老公一直微信联系,但聊了3个多小时后,突然就没有了回应,给她打电话也无人接听。

  一直到记者昨晚发稿时,小陈仍然失联。

  通过查看监控,陈丹红上山后,再也没有出现在下山的画面中。

  老公赵峰说,老婆没有心情不好,他也不知道究竟发生了什么。

  赵峰今年30岁,在上虞百官街道一家饭店当厨师。夫妻俩都是丰惠镇人,去年11月份刚刚结婚,两人几乎每天都在一起,即使老公去上班,老婆也会陪着一起。

  3月21日早上9点,赵峰开车带着老婆去上班,到了饭店后,他怕老婆无聊,就把车子给她,让她趁着难得的太阳,开车四处逛逛。

  “我特地把车子留给她,怕万一下雨,还能随时到车里避雨,手机也能随时充电。”两人分开后,仍旧用微信保持联系,老婆一边闲逛,一边告诉老公自己到了什么地方,还会发照片和视频回来,“上班也忙的,我总会抽出时间回复她。”

  上午10点左右,陈丹红到了上虞城区的龙山。夫妻俩以前一起爬过两次龙山,风景不错,陈丹红一直惦记着再来爬一次。

  中午11点15分左右,老公给老婆发微信说,差不过可以下山了,一起去吃饭。这时,老婆还回复说,已经爬到山顶,马上就会下来,还发回来一个同意的表情。

  但是,又过了一个小时,大约12点18分左右,陈丹红的微信再也没有回复过。

  赵峰打电话过去,突然被挂断,再打就提示关机了。

  他感觉不对劲,赶紧到了龙山,寻找过程中,还不时给老婆发微信。但始终没有得到回复。

  他报了警。根据监控,民警确定陈丹红上山了,但画面中看不到她下山的轨迹。民警对陈丹红的手机进行定位,发现位置显示居然是宁波。

  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此事,并全力搜索中。

  同时,当地救援队伍赶到龙山开展搜救。昨天在龙山上参与救援的上虞红十字户外救援队队员俞烨钢说,他们救援队派了10个人上山搜救,从3月22日早上8点就开始沿着失踪女子走过的路线,进行地毯式搜索,但至今没有消息。

  龙山公园 位于上虞市区新河路上。公园东面就是龙山,海拔约200米,龙山规模不大,总占地面积4.06平方公里,山中古木参天,怪石横立。公园内有七条登山道沿着山坡向上延伸,连接起龙山各处景点。

  龙山东南方和兰芎山相连,那边没有游步道,呈原始状,两山相连处,有一个遗留的石矿场,尚未开发,还是一块悬崖地。

标签: 龙山;上虞 责任编辑: 杨静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