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丁兰智慧小镇再添重量级科技园 最快今年11月底建成
2017年03月30日 08:09:16 来源: 每日商报

  丁兰智慧小镇的“心脏”——杭州丁兰启迪协信科技园,昨天正式完成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预计今年11月底建成。

  科技园东至丁桥路,南至大农港路,西至同协路,北至临丁路,建设规划用地1200亩,是城北最大的科技产业园项目。

  据了解,园区内还有科技园展示区、启迪孵化园、桃花湖水景公园、100亩商业综合体和96亩留用地。其中,5000平方米的科技园展示区和启迪孵化园今年11月底建成,其余项目今年内开工。

  桃花湖水景公园,用地面积约20万平方米,公园以桃文化为主题,设计与皋亭观桃习俗、千桃园相呼应,在规划上,公园遵循地理脉络特点,将山水融合,以水为带,引山入城。

  除了该项目,丁兰智慧小镇今年还有不少大动作,西子智慧产业园项目已全面开工建设,后续将序时推进建设工作,适时组建招商工作小组,争取今年年底前结顶。

  另外,杭钢大健康产业园争取在今年6月签署合作协议;同达综合体等招商项目,争取在年底前开工;金色大唐城、尚坤国际智慧园等项目也在不断跟进中。

  截至今年底,丁兰智慧小镇要初步实现固定资产总投资达到30亿元以上,营业收入达到50亿元以上,完成税收达到5亿以上,新引进智慧型企业150家,其中龙头企业2家,新增上市公司1家等。

 

标签: 科技园;爱国卫生运动;智慧;毛主席 责任编辑: 洪慧敏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