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良渚宅地今天临时暂缓出让 开发商大呼意外
2017年03月27日 15:51:14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方臻子

现场.jpg

  浙江在线3月2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方臻子 )3月27日下午,原定2点出让的余政储出[2017]1号地块,临时宣布暂缓出让!

  出让竞拍原定于下午2点开始,融信、万科、合景、龙湖、德信、合景、和昌、中冶、中骏、新希望、联发等多家房企的代表,已经在现场就座。

  2点刚过,现场工作人员表示,出让会因竞拍主持人迟到,稍作延迟。但是,没几分钟,余杭区国土资源局土地利用科科长表示:“1号地块暂缓出让,退还保证金。”留下了现场众多蒙圈的开发商们。

QQ浏览器截屏未命名.png

  余政储出[2017]1号地块,位于良渚街道核心区,东至张家坝港、南至古墩路、西至郎斗路、北至玉鸟路,规划居住用地,出让面积53212㎡,容积率1.8-2.5,建筑面积133030㎡,起价212875万元,起始楼面价16002元/㎡。

  作为余杭区鸡年首发宅地,又处于良渚“史上最优”的位置,加上上周五萧山2块宅地楼面价均破三万,杭州又迅速出台土地新政,这块“余政储出[2017]1号地块”成为“新政前的最后一块土地”而备受关注。本次出让临时取消,让众多开发商大呼想不到。

标签: 良渚;宅地;出让 责任编辑: 吴盈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