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清明铁路杭州站加开客车 往上海苍南等方向
2017年03月28日 14:14:35 来源: 杭州网 记者 胡菲菲 通讯员 曹贤萍

清明铁路杭州站加开客车4.5对(资料图)

  清明小长假即将来临,不少人计划出门踏青或回乡扫墓。记者从铁路杭州站获悉,清明假期计划加开旅客列车4.5对,主要开往上海虹桥、徐州、丽水、苍南等方向。

  据了解,2017年清明小长假铁路运输期限为4月1日至4月4日,共计4天。为了最大限度满足小长假期间旅客的出行需求,铁路杭州站除了按周末列车运行图开足图定列车外,再计划安排加开4.5对旅客列车。

  具体为:杭州站1对,杭州-连云港东K5811/K5812次;杭州东站3.5对,分别是:杭州东-丽水G9321次,杭州东-南京南G9481/G9482、G9483次,杭州东-徐州东G9484次,上海虹桥-苍南G9511/G9512次。具体开行日期由路局客调命令公布。

  另外,铁路杭州站在杭州东站站台层(地面1楼)东面换乘大厅设有“1F铁路售票处(东)”售票处,设有25个人工窗和28台自助售(取)票机,综合办理非二代居民身份证售取票、退票、改签、挂失补办、重点旅客服务、公安制证等售票业务。

  铁路部门提醒,清明期间旅客出行集中,短途车票热销,阴雨等天气变化较快,请旅客提前安排好出行计划。随时注意列车开行信息,欲准确掌握列车实际开行情况,可登录铁路12306网站、铁路官方微信、微博查询,以便合理安排出行。

标签: 清明;铁路;高铁;客车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7032852529448085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