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千人健身气功展示活动杭州开启
2017年03月29日 08:58:18 来源: 杭州日报

  由国家体育总局健身气功管理中心、健康猫运动健康产业平台主办的“328健身气功大型展示活动”昨日在杭州、北京、上海等8个城市同步开展。举办本次活动的时间正是阳春三月,春意盎然、鲜花盛开的季节,举办的场地也正是国家西溪湿地公园,适逢举办花朝节时期,是人们踏青、观花、健身休闲体验之时,更是向世界传播健康杭州、美丽西溪之时。

  本次活动是继3月19日由健康猫运动健康产业平台发起、体育总局气功中心和科研所共同支持的328运动新模式公益推广及运动健康节新闻发布会之后,为支持此项公益活动举办的一次健身气功大型展示活动,目的是通过健身气功表演展示及名师教学,让更多的人了解健身气功,学习健身气功并能积极参与运动健身,进一步发展健身气功事业,弘扬中国传统文化。

  《西溪水上花 最忆是杭州》——2017全国八城千人健身气功大型展示活动(杭州站),在去年活动成功经验的基础上,自主原创、全面升级、再次创新,突破以往历年健身气功交流广场展示固有模式,将舞台置于真山真水的杭州西溪湿地水面之上,创造性地将全民健身的健身气功功法展示活动与杭州美丽自然环境和江南特色的文化艺术结合起来,保留去年中华传统文化、杭州西湖风土人情、茶艺表演和古琴展示等多元艺术元素,增加诗词朗诵、越剧、瑜伽、花道和中华传统服饰秀等内容,打造一台美轮美奂、文体相融的大型山水情景表演秀。

标签: 健身气功;活动;健康产业;运动;西溪 责任编辑: 洪慧敏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