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交警提醒:清明出行还是尽量别走杭金衢高速杭州段
2017年04月01日 08:50:47 来源: 杭州网-杭州日报 庞菁涵

  清明小长假在即,高速公路免费通行,一波出行高峰即将到来。昨天,高速交警发来提醒,今年清明小长假期间,杭金衢高速杭州段段面日均流量将达到10万辆左右,会出现长时间排队缓行,建议市民绕行省道、国道。

  杭金衢高速公路贯穿浙江中西部地区,是连接中南、西南诸省,接轨上海的交通主动脉和浙江省穿越县市最多的高速公路。记者从省高速交警总队杭州支队了解到,杭金衢高速杭州段由于拓宽施工需要,去年11月30日开始,浦阳江大桥和西小江大桥已经改从两车道的临时便道通行,平时这两座大桥排队通行情况就已经很常见了。

  据统计,去年清明小长假期间,杭金衢高速萧山东段日均流量在9万辆左右,杭州段共发生交通事故100起,占高速交警杭州支队二大队辖区事故总量44.2%,其中往金华方向新街至杨汛桥段为事故高发路段,共发生49起。

  高速交警预测,今年清明小长假杭金衢高速杭州段段面日均流量将达到10万辆左右,特别是4月1日节前第一天以及4月2日和4月4日流量将会呈“井喷式”增长。对于设计日流量为2.5万辆的这段高速,不堵也难啊!另外,今年出行高峰将出现在假期的每天上午9点至12点、下午3点至晚上11点。

  杭金衢高速杭州段目前正处于拓宽施工的关键时期,清明小长假期间受大流量和事故频发影响,届时出现排队缓行是铁板钉钉的,大量车辆涌向高速公路,反而省道、国道通行相对会比较畅通,高速交警强烈建议广大车主避开杭金衢高速杭州段绕行。

标签: 杭金衢;清明;交通;拥堵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