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老大哥绿城0∶1负大连 U20小将面临上岗竞争
小老弟毅腾2∶1胜武汉,洋枪一归队就放倒老东家
2017年04月09日 07:48:01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曹林波

  浙江在线4月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曹林波)中甲联赛第4轮,浙江两支队伍的比赛几乎是在同时进行,最终两边的结果却各不相同,杭州绿城在客场0∶1不敌大连超越遭遇了本赛季的第一场失利,5名U20小将在结束全运会预选赛归队之后,却没有表现的机会。而同样是火速归队,浙江毅腾的外援奥古斯托的作用就大了,正是依靠他的两个进球,浙江毅腾在主场2∶1逆转了武汉卓尔,取得了主场的三连胜。

  杭州绿城:U20小将要竞争上岗

  昨天下午,杭州绿城客场挑战大连超越队的比赛结束之后,邹德海还在找当值主裁判理论,结果又吃到了一张黄牌。记者从球队工作人员那里了解到,邹德海当时是还在和裁判理论那个进球的问题。“主场肯定多少有些影响,那个进球其实也没什么问题。”

  对于邹德海的郁闷,大家也可以理解。本场比赛,他全场接连扑出了大连超越的好几次射门,并且在第52分钟,扑出了对方外援博季奇主罚的一个莫须有点球。就连博季奇头球破门的那个球,在打中立柱后发生了折射,他也已经扑到了,只不过是扑球脱手之后,球又过了球门线,才成了对方全场唯一一个进球。

  其实赛前分析大连超越这支球队,实力并不算很强,此前他们在三轮中甲联赛中一胜两负只积3分,排在第12位,而且还是前三轮中甲失球最多的球队,三轮丢了9个球。

  即使是遇到这样一个对手,杭州绿城貌似也找不到破门的法子。这已经是杭州绿城第三场比赛一球未进了,在上一场比赛结束之后,主教练洪明甫就表示已经注意到这个问题,会在训练中加强,本场比赛,他接连用上了拉蒙、程进和替补上场的谈杨,但是都没有起到效果。杭州绿城最后还是没有能够获得进球。

  本场比赛,参加全运会的5名U20队员也已经归队,但是考虑到他们在全运会预选赛中连续征战了四场比赛,所以这一轮他们没有被派上场,洪明甫还是用原来打中超的球员班底。不过据了解,从下一轮开始,年轻球员和老队员就要开始根据球员自身的状态争取上场机会了,但愿这种“竞争上岗”的机制能够给球员们带来动力,早点打破绿城“进球荒”。

  浙江毅腾:奥古斯托梅开二度

  上一轮中甲联赛,浙江毅腾的外援奥古斯托因为赛前得知孩子生病,赶回巴西,缺席了比赛。在解决了家中事务之后,他很快赶回球队报到,虽然缺席了几天的训练和比赛,但奥古斯托的精神状态和身体状态都很好。

  浙江毅腾这一轮的对手武汉卓尔是奥古斯托曾经的老东家,在赛前,他就表态期待能够进球,“上场比赛没能参加很是遗憾,但我看到了队友们的出色表现,我相信他们!每场比赛我都想进球,无论是对阵武汉卓尔还是其他球队。”

  比赛中浙江毅腾一度被对手以1∶0领先,不过奥古斯托及时站了出来,上半场伤停补时阶段,毅腾获得点球机会,奥古斯托主罚,虽然球被对方门将挡出,但奥古斯托自己跟上补射破门,将场上比分扳成1∶1。下半场第53分钟,毅腾获得任意球机会,又是奥古斯托主罚直接破门,将最终比分锁定在了2∶1。

  能够在归队之后马上梅开二度,奥古斯托自己也很开心,赛后他还向摄影记者要他在进球之后亲吻戒指庆祝的照片的照片,“我要把照片发回去给我老婆看!”


标签: 绿城;中甲;足球 责任编辑: 冯一伦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7040931919548401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