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杭州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闭幕 潘家玮当选市政协主席
2017年04月12日 19:01:52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张梦月

  4月12日下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一届杭州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省人民大会堂胜利闭幕。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政协第十届杭州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了政协第十届杭州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等。

  当天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一届杭州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举行全体会议,选举政协第十一届杭州市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常务委员。

  经过无记名投票,会议选举产生了政协第十一届杭州市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潘家玮当选为十一届市政协主席。

  翁卫军、汪小玫、叶鉴铭、陈永良、王立华、周智林、胡伟、冯仁强当选为十一届市政协副主席,陈晨当选为十一届市政协秘书长。

标签: 政协;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委员会主席;委员会;秘书长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