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杭州重拳整顿房地产 开发销售中介行为
2017年04月14日 08:26:16 来源: 杭州日报 房轩中 田小园

  为进一步加强房地产开发销售中介管理,规范房地产市场秩序,杭州市房地产市场持续健康发展协调小组近日下发《关于印发<杭州市整顿规范房地产开发销售中介行为联合专项执法行动工作方案>的通知》,决定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为期10个月的整顿规范房地产开发销售中介行为联合专项执法行动。

  《通知》明确,在杭州市房地产市场持续健康发展协调小组内设整顿规范房地产市场联合专项执法行动领导小组,住保房管、建设、国土、公安、市场监管、金融、物价、宣传等部门和各区、县(市)政府、管委会为成员单位,加强对16类房地产开发销售中介违规行为的整顿力度。

  《通知》明确了市住保房管局、市建委、市国土资源局、市市场监管局、市金融办、市物价局等成员单位的相应职责。

标签: 房地产市场;杭州市;市场监管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