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临安城中村改造,43小时签约688户
2017年04月18日 06:07:33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鲍亚飞 通讯员 方婷

  浙江在线4月1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鲍亚飞 通讯员 方婷) 4月15日,杭州临安市首批启动城中村改造项目的钱王陵、临中、马溪三大区块集中签约,43小时内成功签约688户,签约率100%。

  临安市城区核心区分布着大大小小15个城中村,严重制约了城市发展空间。为了补齐城市建设短板,临安提出“建新城、改老城、环青山湖发展”的战略举措,并启动实施了城中村改造三年行动计划。

  临安市征收住保办负责人苗承华告诉记者,这次征迁,临安市主要领导亲自挂帅。为确保征迁速度,更是做到“一把尺子量到底”。这一次,临安对征迁全过程实行“全裸公示”。

  在临安城中村第一批改造项目签约处,记者看到了新近制定出台的《临安市征收集体所有土地房屋补偿办法》、《临安市国有土地房屋征收补偿补助和奖励规定》等政策文件。锦城街道办事处主任黄寅说:“‘全裸公示’就是对征迁区块的人口、面积、整体评估价格、腾房奖励等内容全部公示。以往我们是‘评估+谈判’模式,现在我们是‘公示+签约’模式,因为全公开、全透明,使得单日签约率创了新高。”    

标签: 临安市;城中村;公示;王陵;城市发展空间 责任编辑: 洪慧敏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