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西湖读书节周末启动 “阅读种子”计划正式发布
2017年04月19日 09:05:47 来源: 杭州日报 首席记者 张磊 记者 丁以婕 摄 实习生 曾琦

  资料图片

  西湖读书节正式启动前,关于读书的文化活动不断。17日下午,由杭州市西湖读书节组委会、杭州市文广新局主办,杭州民间阅读联盟、杭州开元名都大酒店承办的“阅读种子”正式发布,“阅读空间”正式启动。

  作为2017年西湖读书节预热活动之一,本次发布活动旨在汇集杭州民间阅读组织力量,向全社会展示阅读活动样态,归纳思考阅读活动组织方式,共同助推杭城全民阅读。

  从几个爱读书人的发心念想,到如今发展成为有二十多个阅读组织的杭州市民间阅读联盟,在2017年推出了“阅读种子”计划,这个计划将诚邀杭州市民以个人身份加入联盟,成为“阅读种子”进而进行阅读活动推广。联盟也承诺,未来将支持市民自发组建阅读小组,并择优授予“杭州市民间阅读推广人”证书。

  在发布会后,两场关于阅读的圆桌论坛也同期举行。杭州市作协副主席、萧山作协主席余良波等文化人士,围绕“阅读让杭州更美好”、“读书人的历史责任与文化传承”等话题进行了圆桌讨论。

标签: 杭州市;联盟;读书人;西湖读书节;文化传承 责任编辑: 金晨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7042077066662265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