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杭城首批垃圾分类 “双随机”检查员上岗
2017年04月22日 07:39:45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张冰 通讯员 李敏吉 陈金辉

  浙江在线4月2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张冰 通讯员 李敏吉 陈金辉) 年过花甲的志愿者朱强荣如今又多了个“检查员”的身份。佩戴上杭州市城管委核发的证件,看到哪个地方的垃圾分类不合格,可以随时监督、打分,上报给城管委。

  4月21日,杭州正式启动垃圾分类“双随机”(随机抽取被检查对象,随机选派检查人员)抽查监管工作机制,并为包括朱强荣在内的首批32名检查员颁发了聘书、检查证和工作业务指导手册。今后,检查员将采取分散检查、集中检查、日常检查三种方式进行检查,检查结果均纳入当月生活垃圾“三化四分”考核。

标签: 检查员;检查;垃圾分类;城管;监管工作;志愿者 责任编辑: 金晨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