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买买买!西狗茂迎全球购物狂欢
2017年04月23日 08:34:06 来源: 杭州网—每日商报 葛玲燕 楼阳

  跨贸小镇·西狗海淘节昨天开幕

  宝马X5直降20万 跨境商品低至1折

  野马、宝马等进口车展,意大利CAMARD超酷炫自行车极限表演,还有8米长直升机……昨天,位于下城区石桥路272号的西狗茂比往常更热闹了。眼花缭乱的跨境商品和低至1折的折扣,拉开了首届跨贸小镇·西狗海淘节的序幕。

  与此同时,西狗平行进口车项目也在昨天正式启动。所谓平行进口车,是指未经品牌厂商授权,贸易商直接从海外市场购买,并引入中国市场进行销售的汽车。与授权渠道销售的“中规车”相比,平行进口车具有非常大的价格优势,款型配置更加丰富,提车流程也更加便捷。比如,一辆日产途乐4.0L中东版,在4S店的售价大约72万元,这里只需52.8万元。再如宝马X5,其价格足足比市场价降低了20万元。

  海淘节现场人山人海,从母婴、美妆、洗护、食品到酒水,数百款进口商品,分别来自法国、意大利、德国、智利、越南、泰国等50多个国家和地区。除了“买买买”,你还可以参与各类互动游戏,并有机会赢取AR红包、iPhone 7 ,以及千元礼包等。

  据悉,海淘节的活动大约持续到5月1日,大家不妨趁着周末,来西狗茂享受一场连接全球的购物狂欢。

标签: 跨境;小镇;海淘节;西狗;款型;平行进口车;海外市场;互动游戏;...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