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突发!杭州十五家园小区居民楼发生火灾
2017年04月24日 10:42:49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包敦远

微信图片_20170424100626.jpg

  4月24日上午9点50分许,位于杭州凤起路附近的十五家园一居民楼顶层,冒起了浓重的白烟,在大风的吹动下四处飘散。记者在现场看到,起火居民楼的附近有不少群众在围观,9点55分左右,两辆消防车已经抵达现场救援。截至记者发稿时,浓烟仍然没有被控制。

1.jpg

2.jpg 

  起火居民楼位于十五家园33幢6楼。据5楼的居民吴女士说,她听到动静时跑出来看热闹,结果却发现是楼上起火了,穿着拖鞋就跑下来了。"楼上有位九十多岁的老奶奶,不知道怎么样了,大家没有看到她被救出来。"吴女士说,我最担心的就是老奶奶。

标签: 火灾 责任编辑: 周舸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7042439076963033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