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动漫节首场大型活动开幕 四本“杭产动画”现身创投会
2017年04月25日 08:46:24 来源: 杭州日报 记者 李维和

  昨天,本届动漫节的首场大型活动“中国国际动漫节·动画电影推介暨电影项目创投会”在第一世界酒店正式开幕。在为期两天的会议中,100多位国内主要院线和影院大咖,30多位少儿频道负责人和上百位业界人士共同参与,十多本优秀国产动画将进行路演,并有相应的投资机构赶赴现场进行“把脉”。

  在今年新设立的动画电影高峰论坛环节,国内一线的院线影院大佬也共聚一堂,讨论国产电影的新发展。一些专家认为,当下的孩子们已经不满足于成年人所认为的儿童动画需求,因此势在必行的就是升级各方面动画产业,围绕目标人群来创造优秀的作品。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有四本“杭产动画”现身动画电影推介会。像中南卡通制作的《锋速战警》、东方国龙影视动画制作的《魔术侠》、博采传媒制作的《反转星球》和明朗影视出品的《风来风去》。

  去年,在《大鱼海棠》等佳作带领下,国产动画也得到了快速发展。全年上映的动画电影62部,共产出票房70.05亿元。其中,播放场次和观众的增长均在70%以上。《中国动画电影发展报告(2016)》认为,2017年国产动画将基于不同受众逐渐分化,亲子类动画保证主流,以青年观众为主的电影将成为一股强劲的新力量。

标签: 动画电影;院线;影院;国际动漫节;动画产业;发展报告 责任编辑: 金晨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