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半年连丢6双高跟鞋 原来有个51岁男人 都拿去新安江边“试穿”了
2017年04月25日 09:35:41 来源: 都市快报 记者 郑亿 通讯员 游跃萍

  李姑娘在网上找的一双同款高跟鞋,原物都被男子丢进新安江了。警方供图

  骑电瓶车来小区偷鞋的大叔。(警方供图)

  4月18日清早,发现半年里第6次丢鞋,建德李姑娘气愤地报了警。

  李姑娘习惯把鞋都摆在家门口的鞋柜里,可从去年12月开始,鞋柜里的鞋就屡屡被盗,她实在想不通,为什么会有人偷鞋?

  本月初,懊恼的李姑娘在楼道里装了监控,誓要揪出小偷。

  辖区新安江派出所的民警通过回看李姑娘提供的楼道监控,发现4月12日深夜,偷鞋嫌疑人来过!

  令人大跌眼镜的是,李姑娘被盗的清一色都是款式青春的高跟鞋,而当夜出现在楼道里的居然是个中年大叔!看着四五十岁,瘦瘦高高,穿件黑夹克,来去都骑一辆半旧的踏板电动车……

  对嫌疑人展开监控追踪后,民警发现此人除了来李姑娘家的小区,后面几天夜里他还骑电动车去了六七个小区,进去后都是东张西望寻找没关好的单元门,然后进去寻觅上十到二十分钟,但基本上空手而归。

  4月23日清晨7点,锁定嫌疑人住处后,民警把正出发上班的他按倒在地。

  经调查,男子姓陈,今年51岁,老家江西,在建德工作生活多年,从事化工原料的销售工作,经济条件还不错。

  陈某交代,自己偷高跟鞋不为别的,就是想穿一下。自己因为做销售,经常陪客户去娱乐场所消遣,每次在那里见到年轻漂亮的女孩穿高跟鞋,他都很羡慕,自己也很想穿穿看。但是他怕老婆发现,又不敢买高跟鞋放在家里,就产生了偷的念头。

  陈某说,他偷鞋后都不敢拿回家,只是骑车到新安江边,借着路灯在江边试穿一下而已。在试穿中获得满足后就“销毁证据”,把鞋直接丢进新安江……

标签: 高跟鞋;嫌疑人;楼道;电动车 责任编辑: 金晨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