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推进“最多跑一次” 房产档案查询服务再添新动作
2017年04月28日 08:24:28 来源: 杭州日报 通讯员 房轩中 记者 田小园

  为进一步方便市民查询房产档案,市住保房管局不断优化服务,于4月1日推出了市区住房情况24小时自助查询服务,市民可在自助查档机上自助取件、自动盖章,实现即查即走。在此基础上,昨日,市民之家L楼自助服务区、平海大厦房产交易产权登记管理中心二楼,又新增了房产查档自助机,市民可以在这两个地方享受自助查档服务,实现多个事项一处办理。这也是市住保房管局落实“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的有力举措。

  今年以来,住房保障、房产档案查询、房屋交易等多个领域都在稳步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截至目前,已推出“最多跑一次”事项31项。下一步,杭州住保房管局还将进一步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继续扩大房产档案查询自助服务点。计划于5月在上城区行政服务中心、下城区行政服务中心、江干区行政服务中心、拱墅区行政服务中心、西湖区行政服务中心和省公积金中心等处继续增设8台自助查档机,打造覆盖全市16个点的杭州市区个人住房情况的自助查询便民服务网络。

标签: 服务;房产档案;房管;中心 责任编辑: 杨静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7042835866874989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