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彩色跑”在湘湖等你开跑
2017年05月01日 07:36:25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陈伟利

  浙江在线5月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伟利 通讯员 王小青)5月6日,“The Color Run”彩色跑中国区2017年第一站将在杭州萧山的湘湖畔欢乐开跑。

  据悉,作为当今全球最大型的跑步系列活动,The Color Run彩色跑已风靡全球50多个国家,吸引了超过400万名跑步爱好者参与。杭州(湘湖)站是2017年彩色跑活动的第一站,也是这项活动首次进入杭州。

  如果你是个热爱生活、享受世界的跑者,那你将会在这里享受一场五彩斑斓的梦境5公里之旅。彩粉儿们将穿着白色T恤出发,沿着湘湖的环湖慢跑道,每经过一个彩色站都会被一种不同的色彩覆盖。活动结束后,身穿的白色T恤以及每个人的脸庞都变得五颜六色。互相打量,会有令人忍俊不禁的欢乐场面。

  记者从萧山区了解到,本次彩色跑总共7000个名额,目前已经报名6000多人,官方报名截止时间是5月3日,如果你想参加彩色跑,请登录官网(www.thecolorrun.com.cn)点击即可报名。同时也可以登录浙江湘湖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官网(www.xianghu.gov.cn)了解信息。

标签: 彩色跑;萧山;湘湖 责任编辑: 杨静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