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奖牌上到底放西湖十景中的哪一个 2017杭马奖牌由你来定
2017年05月08日 04:37:57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王琼 李颖

  浙江在线5月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琼 李颖)距离2017杭马还有整整半年,今天杭马组委会又放大招了!2017年的杭马奖牌主题,请跑友自己来票选。

  马拉松赛中,奖牌是很重要的一环,近几年来杭州马拉松奖牌都结合西湖十景来做文章。

  2010年的断桥残雪,2011年的三潭印月,2012年的六和听涛,2013年的宝石流霞,2014年的灵隐禅踪,2015年的平湖秋月,2016年的曲院风荷,这些最能代表杭州的景色一次次出现在杭马奖牌上,所以对于杭州马拉松的奖牌,在跑友圈一直有人戏称:“集齐不是召唤神龙,绝对是可以召唤白娘子了啊!”

  浙江省体育局竞赛中心副主任潘华群说:“这个就像集邮过程,每一年的奖牌都是一个最杭州的标志!而且杭州有老西湖十景、新西湖十景,所以今年的主题我们想让跑友自己来选。”

  组委会把老西湖十景中尚未使用的六个(苏堤春晓、柳浪闻莺、双峰插云、花港观鱼、南屏晚钟、雷峰夕照)放在一起,让跑友来票选,目前雷峰夕照以近半票数遥遥领先。有跑友说:“这个地方有一个浪漫的爱情故事,而这最能代表杭州。”

  同时,不光有人在选景,也有人在提,希望杭马奖牌走一下复古风——回到几年前方方正正的凹凸立体感。

  据介绍,本次投票将在周四截止,最终票数最高的景点将成为今年杭州马拉松的奖牌主题,所以,要跑杭马的你,赶快在杭马官方微信亮出你的选择吧。

标签: 杭马;奖牌 责任编辑: 周舸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