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杭州住保房管局不断优化服务 9个点布置了房产自助查档机
2017年05月13日 08:23:54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王丽 通讯员 房轩中

  浙江在线5月1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丽 通讯员 房轩中)买房、迁户口、银行贷款、申请保障房……都需要个人住房情况查询记录,房产档案与老百姓的生活越来越密切,查询利用量也是连年攀升。

  现在,市住保房管局不断优化服务,在9个点布置了房产自助查档机。

  1、杭州市房产档案馆一楼服务大厅

  地址:开元路40号

  2. 平海大厦房产交易大厅

  地址:平海路45号

  3、钱江新城市民之家

  地址:江干区新业路311号

  4、省直公积金中心

  地址: 古墩路97号浙商财富中心

  5、上城区行政服务中心

  地址:秋涛路242-2号秋涛发展大厦A座

  6、下城区行政服务中心

  地址:下城区白石巷256号

  7、拱墅区行政服务中心

  地址:拱墅区北城街55号

  8、江干区行政服务中心

  地址:江干区运河东路200号

  9、西湖区行政服务中心

  地址:西湖区竞舟路228号

标签: 行政服务中心;江干区;行政服务中心地址;拱墅区;西湖区;城区;...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