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月底杭州举行国际青少年游泳冠军赛
2017年05月21日 08:24:45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李颖 通讯员 谢庭恺

  浙江在线5月2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李颖 通讯员 谢庭恺)2017年国际青少年游泳冠军赛将于5月27日—30日,在杭州天水游泳馆举行。日前该项赛事举行了发布会,据悉,本次冠军赛分为男女7岁到12-13岁不同年龄组,120名国内外运动员将在36个项目中角逐94枚金牌,参赛运动员分别来自美国、加拿大、澳洲、日本、法国、德国、英国和中国的10家游泳俱乐部。

  杭州本土小运动员邢诗语担任该赛事的形象大使。邢诗语2005年出生,2014年代表杭州队在浙江省运动会中获取4块金牌。

  国际青少年游泳冠军赛致力于打造成杭州市“体育+旅游”的国际品牌赛事,通过赛事让国内外游客体验杭州的独特魅力,促进杭州体育产业、旅游产业、文化产业融合发展。在赛事发布会上,杭州市国际体育文化交流中心、杭州市体育休闲行业协会与浙江省中国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签署了关于国际体育旅游赛事战略合作协议。

标签: 杭州;国际青少年;游泳冠军赛;浙江省;体育;参赛运动员 责任编辑: 金晨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