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专家挑花了眼 哪一幅都想留着
2017年05月25日 08:39:15 来源: 杭州日报 记者 杨蓥晖 通讯员 余小平 宋桔丽

  在经历177万张选票和专家评选后,共有200幅作品进入到“我心中的诗画校园”复赛。恭喜你们,都是优秀作品啦!

  这轮评选异常“艰难”,上周五,在滨江区政府8楼会议室,7名专家进行了一场不得不舍弃一部分优秀作品的评选。来自江南实验学校的徐剑老师说,“每一幅作品都是优秀作品,哪一幅都想留下来。”

  最后,包括油画、版面、水彩画等多种表现形式的200份作品,正式进入到获奖环节——其中幼儿组60幅、小学组80幅、初中组60幅作品——现在,这些作品已经全部在滨江发布上展示,不管您去投票,还是去欣赏,都可以在上面找到自己喜欢的作品。

  接下来,还是老规矩,在200幅作品中,采取投票和专家评审相结合方式,最终选出一二三等奖,以及优秀奖。这些优秀的作品,最后我们除了会发出奖品奖金外,还会将部分作品做成明信片,这是不是很有意义的一件事儿?

  加油吧,“你心中的诗画校园”,变化千种,总是最美。

标签: 作品;评选;实验学校;水彩画;校园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