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剿灭劣Ⅴ类水 本土文艺院团 和街道社区都在行动
2017年05月26日 09:08:16 来源: 杭州日报 记者 廖旭钢

  杭州的大规模“治水”行动在继续。昨晚,笕桥花园社区广场,一场名为“剿灭劣Ⅴ类水,2017江干区钱塘文化惠民工程巡演”的演出,吸引了超过200名当地居民的观看。这场演出是以杭州杂技总团为表演主体,江干区文化馆、笕桥街道文化站和花园社区共同努力下促成的。

  当晚的节目形式很丰富,有魔术、踢碗、空竹、柔术等传统杂技节目,也有街道和社区居民自排的球操文体表演,名为“死水重生”的魔术表演,在魔术师的高超技法下,向观众揭示脏水和洁水间的天壤之别,为现场主持人向大众传播劣Ⅴ类水的危害,以及“治水”工程的必要性埋下伏笔。

  据了解,这场系列演出会在笕桥街道的各个社区陆续展开,共演出10场,一直持续到今年10月份。

标签: 花园社区;演出;治水;表演;文化惠民工程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