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开好党代会 迎接十九大
2017年05月27日 06:34:09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翁浩浩

  浙江在线5月2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翁浩浩) 5月26日,我省召开“开好党代会 迎接十九大”重大主题宣传动员会,深入贯彻全国宣传部长座谈会和迎接十九大宣传暨“砥砺奋进的五年”重大主题宣传动员会精神,贯彻落实省委书记车俊在新闻单位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动员部署我省“开好党代会 迎接十九大”重大主题宣传工作。

  一段时间以来,全省宣传文化战线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精心组织一批重大课题研究,推出系列主题报道,扶持创作一批重点文艺精品,大力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全省上下“开好党代会 迎接十九大”的氛围日益浓厚。

  做好“开好党代会 迎接十九大”重大主题宣传,是当前全省宣传文化战线的头等大事。我省将继续扎实做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宣传阐释,深入开展党的理论创新成果宣传,加强理论研讨和重大课题研究,组织面对面的理论宣讲活动,不断增强人们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扎实做好辉煌成就宣传展示,组织系列主题报道和大型采访行动,举办系列展示展览活动,推出系列主题报告会和电视专题片,以成就宣传振奋精神、鼓舞人心;扎实营造热烈喜庆的社会氛围,广泛开展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组织文艺精品创作生产,开展系列主题文化活动,形成向上向善的文明风尚;扎实做好舆论环境整治和管理,依法强化网络平台管理,加强热点问题和突发事件舆论引导,打好主动仗、打出漂亮仗,着力为党的十九大和省党代会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思想舆论氛围。

标签: 党代会;十九大 责任编辑: 杨静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