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绿水青山吸引创客回乡逐梦
2017年05月28日 09:39:43 来源: 杭州日报 记者 张磊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环境变好了,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创业者放弃大都市,回故乡实践梦想。这种情况在浙江越来越多,27日下午,一部反映年轻创客回乡逐梦故事的电视剧《青恋》在湖州举行开机仪式,该剧也是中宣部、浙江省委宣传部重点扶持的电视剧。

  “这是一个85后创业的故事,也展现了浙江农村最真实最美丽的形象,展现浙江大地的丰硕和丰茂。”曾拍摄过《幸福来敲门》《结婚十年》的本片导演马进说。

  《青恋》讲述了在“两山理论”的指引下,以林深和沈聆为代表的新一代青年创业群体不断成熟成长,在历经重重现实考验、情感纠葛,和永不言弃的理想坚守后,从“被动介入”到“主动出击”的美好故事。着力表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动实践,展示浙江新农村建设的巨大成就。塑造了一群有爱又有梦的青年人,拓展主旋律现实题材电视剧的创作空间,也关注到当下农村的重大变革。

  《青恋》由浙江省委宣传部、东海电影集团、浙江广播电视集团等单位联合出品,作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重点作品,预计2017年10月左右,在中央电视台一套黄金时间播出。

标签: 金山银山;绿水青山;浙江省委;故事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