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刷爆了杭州人朋友圈的国大城市广场 昨天终于华丽丽开业啦
2017年05月28日 09:39:42 来源: 都市快报 见习记者 高华荣

  整整12层、眼花缭乱的新店、扑面而来的回忆杀……

  昨天10点钟一到,等在国大大门外的人群,迅速地涌入了这座新开的商场里。

  而在半小时前,这里就已经有人开始撑着伞在等待,即便外面是艳阳高照,接近30℃的天气。

  “整整12层啊,我要逛多久?”

  “先去下面吃东西的地方看看吧,今天说是有五折。”

  “听说还有电影院,今天开不开啦?”

  GDFS免税体验店、宏图三胞、西西弗书店、衣全球快时尚集合店、桃园眷村……新国大一口气引入了140多个品牌,记者跟随人群一层层仔细逛下来,倒觉得可以说有一种“最熟悉的陌生人”的感觉。陌生是因为许多新牌子都是第一次或者以一种新形式入驻,与周边商圈的重合度几乎为零。比如免税店和宏图三胞,吸引了很多尝鲜的年轻人在挑选新品。熟悉感则来源于杭州人对这家商场长达8年的感情,包括很多人都惦记的麦当劳,许多顾客来到负2楼,第一时间就去寻找了这家充满“回忆杀”的店。

  趁着端午小长假,国大把正式营业的时间定在了昨天。民以食为天,直奔着美食五折而去的记者先在“千寻家”吃了一顿日料,除了刺身不打折外,其余都打了五折。饭后和朋友去了贡茶买饮料,点单时店员提醒,有打五折和买一送一两种方式可以选。最后再去了“爱酵真”面包店,各自选了两只面包,结账时也是买一送一。一圈下来,只恨胃口太小。

  除了吃吃吃买买买,在以“看见惊喜”为主题的开业期内,国大城市广场独树一帜地带来了“国大惊喜奇妙日”艺术嘉年华、同道大叔星座嘉年华和“青蓝门庭”尉晓榕师生艺术创作展三大策展活动,试图把各个年龄层的艺术类型都一网打尽。其中与3天小长假重合的“国大惊喜奇妙日”,真的有点惊艳到第一批顾客。身穿戏服的各国艺术家们,遍布在各个楼层和区域开始不同形式的表演,顾客们则对着拍得停不下来。

  随着新国大的开业,武林商圈迎来了银泰武林总店、杭州大厦、新国大鼎立之势。从此后,你们想逛街,可就多了一个新选择了。

标签: 小长假;顾客;开业;各国艺术家;艺术嘉年华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7052835761440480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