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国际赛事吸引游客 打造杭州体育旅游新名片
2017年05月31日 08:35:24 来源: 每日商报 记者 汪晓筠

  “刚参加完游泳比赛,接下来我打算去西湖、国博中心玩一下。”来杭参加国际青少年游泳冠军赛的英国华裔李孟焘表示,自己明年还会再来参加。

  2017国际青少年游泳冠军赛近日闭幕。来自美国、加拿大、澳洲、法国、德国、英国等国家以及国内的青少年们,在36个项目中角逐94枚金牌。其中,杭州秋雯队、秋雯二队在冠军赛中取得好成绩。

  赛后,来自英国、澳大利亚等国家以及国内的教练们举行了座谈会,分别交流自己的游泳教学心得。来自不同地区的选手参观了杭州陈经纶体校,并前往杭州著名景点观光游览。

  近年来,随着杭州城市国际化的推进,为充分发挥杭州体育产业、旅游产业、文化产业融合,打造国际化运动休闲产业体系,提升杭州城市旅游品牌。组委会表示,将“国际青少年游泳冠军赛”打造成杭州“体育+旅游”的国际品牌赛事,通过赛事让国内外游客体验杭州的独特魅力,再造城市产业融合的新名片。

标签: 游泳冠军赛;国际青少年;英国;西湖 责任编辑: 杨静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