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宗客网老字号馆华丽启动,百家浙江老字号参加
2017年06月02日 08:30:57 来源: 杭州日报 记者 孟煜前

  日前,宗客网老字号馆启动仪式暨百家老字号产品现场采购会在杭举行,这标志着老字号以集体的形象开启互联网征程。今后,老字号将分期分批,加速与宗客网对接。

  现场采购大会共有100多家具有代表性的浙江老字号参加,同时还吸引到东阿阿胶等知名老字号参与。杭州张小泉在此之前已经与宗客网有过合作,并取得不错的销售业绩。

  现场,宗客网创始人卢明昌代表宗客网向老字号企业预付采购定金100万元,这笔资金将在老字号企业与宗客网签订战略合作协议项后陆续支付给企业。当天,多家企业与宗客网达成合作意向,姚生记、采芝斋、寿全斋、西泠印社、元泰丝绸、党山酱萃等企业与宗客网现场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标签: 老字号;现场;老字号产品;启动仪式 责任编辑: 杨静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