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新一季《中国新歌声》昨天开录 四大导师要在杭州“窝”一个暑假
2017年06月07日 07:00:24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庄小蕾

  浙江在线6月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庄小蕾)“我和杰伦离得远,有时望向他,却看到欢哥跟我竖大拇指。他的眼神每次都很真诚,但你又猜不透他这个手势是什么意思。”新导师陈奕迅显然还没有get到刘欢的套路。

  “我懂你的意思。心里肯定在猜,既然欢哥你觉得好,自己为什么不推呢?”还是好兄弟周杰伦比较懂陈奕迅的小心思。

  昨天,由浙江卫视和灿星制作联手打造的大型音乐励志评论类节目《中国新歌声》在萧山浙江国际影视中心召开新闻发布会。四大导师刘欢、那英、陈奕迅、周杰伦齐登台。

  对于深陷版权之争的《中国新歌声》来说,这一季最大的看点就是陈奕迅的加盟。不过,就录制现场来看,他和好兄弟周杰伦还处于“相爱”阶段,未进入“相杀”。

  不管是《中国好声音》还是《中国新歌声》,浙江卫视的这两档节目之前都没有在杭州录制过。不过,这一次,周董和“医生”却要在杭州窝上一个暑假了哦。

  该节目将于7月在浙江卫视开播。

  陈奕迅来了,刘欢回归了,再加上周杰伦和那英,这四个人被网友看作是音乐类节目最强导师阵容。

  记者“卧底”在《中国新歌声》第二季录制现场发现,陈奕迅的加盟,的确给《中国新歌声》现场带来了不一样的欢脱气氛。

  乱得像刚刚起床的头发、对着镜头摆斗鸡眼、在导师椅上做各种高难度的掰腿伸展运动、把这次新设计的战队徽章当皮带扣……如果镜头一直对着陈奕迅的话,相信后台导播要剪出一集“多动症儿童陈奕迅的鬼马导师生活”一点也没压力。

  最好玩的是,因为是第一次坐上“导师战车”,陈奕迅这位大儿童可兴奋了,这里摸摸,那里弄弄,还患上了“推杆活跃症”,成了前两天录制中最热衷于推杆的导师。

  这还不算,他甚至还搞了一个Go-pro(运动相机)定位在自己的导师椅前,不停自拍。等着吧,也许哪天陈奕迅的社交媒体上,就会有他推杆冲下去的自拍“英姿”了。

  不过,正因为是新人,他显然还没有get到当导师的套路,另外三位导师还会给他“挖坑”,傻傻的陈奕迅迷迷糊糊地就着了道。

  对于为什么会来《中国新歌声》,陈奕迅说:“我没有什么好教导学员的,只是我作为一个演出者,最宝贵的是我的经验,我希望跟他们分享,帮助他们走得更远一些。”

  周杰伦算是这个舞台上的老司机了,因为坐了以前庾澄庆经常坐的“四号位”,周杰伦的话也变得多起来,“我有种使命感,毕竟哈林哥离开了。所以那姐讲得差不多的时候,我要开始说:‘你的梦想是什么?请作出你的决定。’我要扮演综艺大咖主持嘛。”

  除了承担起了隐形的主持咖重任,周董应该还会在这一季期间,当上二娃的爹。据了解,6月7日录影结束后,周杰伦就会请假回家陪昆凌待产。

  不过,再怎么为人父,周杰伦的心中还是住着一个“小公举”。四位导师的战旗都是自己设计的,那英设计成蓝色,因为“浙江卫视中国蓝”,喜欢平衡的陈奕迅用了“奕”的变形,刘欢更是直接用“HL”表示“欢乐”的意思。只有周杰伦,在战旗上用了一个大写的粉色J。

  为什么是粉色?“因为我喜欢啊!”留着萌萌刘海的周杰伦说。

  在早先公布的宣传片中,节目组就已预告过今年的赛制将“特别恐怖”——每位导师都将轮番与另外三个导师战队过招,遭遇团灭、被“剃光头”的风险极大。

  今年的赛制将分为三阶段:第一阶段盲选,四位导师抢夺得力战将;最大的不同在第二阶段,导师需将战队划分为三组,每一组将代表战队出战一次,总共六轮对战,由两岸三地51位资深音乐人担任评委进行评判,导师每胜一局,就可淘汰对方战队的一位学员。循环大逃杀后,进入到第三阶段,四位导师将忍痛割爱优中选优,挑选一名最好的学员,进入总决赛。

标签: 陈奕迅;导师;刘欢;周杰伦;中国新歌声 责任编辑: 吴盈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