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突发!杭州蓝色钱江小区一公寓楼起火 有孩子被困火场
2017年06月22日 09:13:52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蓝震

  今天(6月22日)上午7点30分,有热心读者爆料:杭州之江路一栋高层起火,火势很大,来了多辆消防车。记者蓝震已经赶往现场。

  据初步了解,发生火灾的是蓝色钱江2号楼18楼,火势是从上午5点多起来的。17楼的一位住户说,起火的房间里面应该有2个大人3个小孩,一个保姆。

  记者从消防处了解到,消防赶到时,火场内被困了三四人,目前都已经送往浙医二院。

  【浙江新闻+】

  绿城·蓝色钱江地处钱江新城CBD核心区域,位于之江路与望江东路交叉口,项目总用地面积为84255平方米,地上总建筑面积约为30万平方米。地理位置优越,紧邻望江公园、城市绿地、上城区公共中心等市政成熟配套。据某房产网站介绍,该小区均价高达6-7万,近期二手房成交价,每套均在千万以上。

标签: 大火;蓝色钱江;伤亡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