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阿U阿美 禁毒警察 昨天走进杭州小巷
2017年06月26日 09:17:43 来源: 都市快报 记者 郑亿 通讯员 钱昌勇

  昨天上午10点,杭州市禁毒办、杭州市公安局主办的“禁毒骑士进万巷”6·26国际禁毒日公益骑行活动,在上城区建兰中学举行。

  300多位公益骑手骑上贴有禁毒宣传小标牌的自行车,走进了街头小巷。

  杭州首个禁毒警察卡通形象“阿U”“阿美”也正式亮相。

标签: 国际禁毒日;禁毒警察;公益;骑手 责任编辑: 金晨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