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滴滴专车五星认证司机全面上线
2017年06月28日 09:05:04 来源: 杭州日报 记者 张丽华

  白衬衣、黑领带、主动为乘客开车门……像这样严格执行标准服务流程,将乘客安全送达目的地的五星认证司机已在滴滴专车全面上线服务。

  据悉,从去年4月开始,滴滴专车就启动了五星司机认证计划,认证流程非常严苛,司机服务分必须在4.85分以上,需满足“三净”黄金标准,包括全程静音、人车无异味、车辆干净无杂物;满足基本条件后,司机还需要进行线下验车,面试合格之后再进行培训和考核。所有认证司机需要以标准礼貌的服务话术与乘客沟通,并需严格遵照服务流程为乘客服务,譬如下车等候、主动开车门、提醒系安全带、主动拿行李等等。此外,司机的形象规范也有严格标准,包括发型、服装、配饰等。

  滴滴专车方面介绍,目前专车在47个城市已全部启动了五星认证计划,其中,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等16个重点城市已全部完成认证,所有专车乘客都能享受到五星认证司机提供的服务。

标签: 司机;认证计划;服务;滴滴专车;黄金标准;认证流程 责任编辑: 金晨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