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守护美丽灵隐 助力西湖夺鼎
2017年06月30日 09:05:40 来源: 杭州日报 通讯员 徐婧 摄

  媲美专业水准的民乐合奏、呼吁护水的诗朗诵、经典的越剧唱段……近日,在西湖区文化馆,灵隐街道召开“”暨2017灵隐街道半年度群文团队文艺汇演,拉开了街道“五水共治”系列活动的序幕,助力西湖区勇夺大禹鼎、平安鼎。

  本次汇演的12个节目,全部由该街道辖区内的12支精品特色团队演出,大多数节目由辖区群文团队原创,如诗歌朗诵《水的倾诉》、歌舞《一个叫灵隐的地方》。

  该街道一直十分重视群众文化工作,充分挖掘辖区内蕴藏的人才资源,积极扶持草根文体团队,在各社区成立了歌咏队、舞蹈队、太极拳队、空竹队等艺术分队,“灵之韵民乐队”已成为市一级品牌团队。同时,灵隐街道连续多年被评为平安街道,努力为西湖区平安鼎创建助力。

标签: 灵隐街道;西湖区;品牌团队;人才资源;文艺汇演 责任编辑: 金晨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