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2000人在西溪为爱健行
2017年07月02日 08:30:43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王萍琴 记者 李颖

  浙江在线7月2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王萍琴 记者 李颖)昨天,由杭州市体育总会指导,然健环球(中国)联合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共同发起的2017杭州慈善健步行,在西溪湿地公园开走。活动设置了8公里大众组和5公里亲子组,有近2000人参与。

  尽管昨天气温高达34℃,但丝毫没有影响参赛者的热情,和主持人积极互动,对着镜头摆pose,和着音乐热身……运动的氛围马上就嗨了起来。

  “今天确实热,但西溪环境好,树荫也多,完全没问题。”大众健行组的选手诸秀茹说,“我平时就很喜欢徒步,这次和朋友一拍即合,就相约来参加了,既能锻炼身体又能增进感情,特别好。”

  当天的活动是然健环球公益项目“然健行”继广州、北京后的第三站,这项健步行活动在杭州重磅升级,不仅设置了亲子健行组和大众健行组两个组别,同时沿途还增加了多个互动点,在西溪湿地别样的风情中,为健行增添了许多新的乐趣。本次活动的报名费用将全部捐给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用于“希望工程”公益项目,援建希望小学。

标签: 西溪;慈善;健步行 责任编辑: 金英磊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