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童心绘安全”少儿绘画比赛首轮结果出炉
2017年07月03日 14:28:43 来源: 杭州网

  说起“安全”,你问一千个人,可能一千个人都有自己的答案。那孩子们天真的童心中安全又是怎么样的?在刚刚过去的第十六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中,由杭州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杭州市教育局主办的“童心绘安全”儿童绘画比赛一直人气不减。

  本次活动从6月5日征集开始来自杭州各小学学生通过学校组织,网络投稿以及邮寄的方式,共向组委会投稿参赛作品350余幅。五颜六彩绘童真,笔酣墨饱话安全,这次的参赛作品丰富多彩,涵盖了素描、水彩、蜡笔等多种绘画形式,以及现实写真、童话想象等多种体裁,小朋友们用五彩斑斓的童心,表达了对安全的解释、对安全生活的赞美。经过在杭州安监,杭州网微信平台投票以及专家组的评议首轮评选结果也于今天出炉,微信投票票数前50位小朋友的作品以及由专家组选出的20位小朋友的作品,进入最后的决赛阶段。并且将这70位小朋友的作品选送参加浙江省画“一幅安全画”绘画比赛。

  具体名单详见:http://hzanjian.hangzhou.com.cn/security/index_pc.php,作品展示。

  从7月4日起,“童心绘安全”儿童绘画比赛将进入最后的决赛阶段,每位参赛者专属编号不变,只要把编号告诉朋友,关注杭州安监、杭州网微信公众号,输入“童心绘安全”进入投票通道;点击“我要投票”页面,输入您要投票的作品的编号或者作者名字,即可投票(注:如发现刷票立即终止其参赛资格);每个公众号每天最多可以投票5次(每幅作品一次,两个公众号都有机会哦)。

  最终以票数的多少决定以下奖项:

  冠军作品(1名)价值500元奖品;

  亚军作品(2名)价值300元奖品;

  季军作品(3名)价值价值200元奖品;

  优秀作品(10名)价值100元奖品

  以上获奖者将颁发“杭州安全生产小天使”证书。

标签: 作品;投票;安全;奖品;杭州;小朋友;儿童绘画比赛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