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来自芬兰的产品 未来在下城跨贸小镇都能找到
2017年07月06日 06:15:25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王丽 通讯员 柳景春 陈波宇

  浙江在线7月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丽 通讯员 柳景春 陈波宇)“一带一路”中国杭州·芬兰新地省对话论坛暨芬兰新地省芬中贸易平台与杭州跨贸小镇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昨天在浙江展览馆举行。

  签约仪式上,下城区委书记陈卫强和芬兰新地省省长Ossi savolainen分别发表主旨发言。

  新地省位于芬兰南海岸,拥有约160万居民,占芬兰总人口的四分之一以上,是欧洲经济增长最快的地区之一。这一次下城区和它的战略合作将为杭州百姓带来什么?

  最直接的就是,芬兰国家产品主题馆将入驻跨贸小镇海彼购国际街区,成为小镇第25个国家和地区的产品主题馆,主题馆计划在今年年底前开馆。

  芬兰国家产品主题馆占地约600平方米,将首次把芬兰科技类创新产品、丰富的大洋水产及拥有独特的北欧设计理念的芬兰特色工艺品带入中国,并成为芬兰资金投资中国的一个重要节点。

  杭州市民可以在主题馆亲身体验心仪的芬兰产品,比如传统芬兰人各种不同的巧克力,越桔粉、越沙棘粉、蔓越莓粉、黑醋粟粉、白桦茸粉等;带有浓浓北欧设计风格的厨房用具,冬天的鞋子,杯子和碗等,芬兰品牌玛莉美歌(Marimekko)、伊塔拉(Iittala)的许多产品让人倾心不已;还有妈妈们最爱的来自芬兰的各种婴儿产品,比如安全毛绒玩具、婴儿奶瓶、婴儿牙膏、洗发水等。至于价格,据说将与芬兰当地基本同价。

  除了芬兰主题馆,芬兰圣诞老人公司还将在跨贸小镇海彼购国际街区开设圣诞老人主题专卖店,这里售卖的产品从原材料到设计都将100%源自芬兰。另外,一个以圣诞老人为主题的公园未来也将有可能落户杭州。

  跨贸小镇位于杭州市下城区,是浙江省第二批特色小镇,也是唯一一个以跨境电商作为产业特色的省级特色小镇。

  小镇规划面积约2.9平方公里,以新天地综合体和全国首个跨境电商园区为核心,拥有全国跨境电商综试区的展示中心,有保加利亚、法国、意大利、澳大利亚等24个国家和地区的产品主题馆——海彼购街区,有跨境电商总部楼宇、众创空间、浙江省首个跨境生活体验综合体——西狗茂和即将建成的加拿大太阳马戏团等项目。

标签: 芬兰;跨境;产品主题;电商;圣诞老人;主题馆;国际街区;特色小镇...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