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梅雨一走高温就来 跟着老登山客走起来
2017年07月06日 06:14:50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李颖 王琼 通讯员 洪淳

  周六的路线中有不少这样的涉水路段。

  浙江在线7月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李颖 王琼 通讯员 洪淳)梅雨时节终于过去了,据浙江省气象台消息,浙江昨天正式出梅。

  但坏消息是,没等你喘口气,高温就接踵而至。

  昨天,钱报记者联系了杭州市登山协会的老领队房田林,他向记者推荐了最适合这个季节的三条“杭州市区清凉徒步登山线”。本周末,我们将推出夏日清凉特别活动,约你一起去走走杭州最清凉的登山线。

  想参加活动的小伙伴,明天(7月6日)10点起,扫一扫旁边的二维码,下载浙江24小时客户端,订阅杭州动动帮,跟帖免费报名啦!

  这个周六找清凉去,下载浙江24小时免费报名啦

  梅雨一走高温就来

  跟着老登山客走起来

  64岁的房田林是杭州市登山协会的老领队,他说:“我从2004年开始登山,杭州的山基本已经爬遍了。”所以,爬了十几年山,房领队对杭州的各种登山线路如数家珍,说起这个季节去登山,他说:“必须推荐玩水线路啊!”

  房领队为爱运动的小伙伴推荐了三条低强度、超凉快的夏日清凉线路。这三条线路最大的特点是,有山、有水,而且全程都是树荫,所以周末有空可以起个大早去走走。

  房领队介绍说,“第一条是从九溪到云栖竹径,这两个地方,就是杭州人心目中纳凉的圣地,所以这条线路一路上都是百年古树、古迹、竹林、吊桥、亭子……一年中最佳的游览季节到了,另外两条线路,一条是从九溪到曲院风荷,一条是从九溪到浙大之江校区,每一条都很有特色。”

  这个周末,我们推出的夏日清凉线特别活动就是选择了其中一条线路,线路全长约8公里,这条线路将西湖新十景之一的九溪烟树收入囊中,带你去体验名副其实的天然大氧吧,整条线路预计用时2小时能走完。

  去年开始就参加动动帮登山活动的铁粉常利剑主动请缨来当志愿者,他说,这条线已经走了很多次,绝对是夏天最好玩的线路之一。本次夏日清凉线活动名额限量100个。想报名的小伙伴赶紧扫一扫旁边的二维码,下载“浙江24小时”APP,订阅“杭州动动帮”,在评论区留言免费报名。报名从7月6日(周四)上午10点开始,名额先到先得,报满即止。

  夏日清凉线路推荐:

  推荐线路1:九溪—五云山—真际寺—云栖竹径(线路大约7公里)

  推荐线路2:六通宾馆—南高峰—五老峰—双峰村—三台阁—茅家埠(上香古道)—杨公堤—曲院风荷(线路大约6公里)

  推荐线路3:九溪—林泉山庄—大华山—之江校区(线路大约5公里)

标签: 登山;领队;报名;浙江;杭州;校区;名额;梅雨时节;杭州人;浙江省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