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工程车与电动车相撞 骑车女子不幸身亡
2017年07月09日 07:49:07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华炜 吴崇远

  浙江在线7月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华炜 吴崇远)大货车与电动车相撞酿成惨剧的新闻近年来并不少见,对于大货车盲区、电动车规范行驶的提醒,之前也都有过报道,但昨天大清早,又一个令人痛心的消息传来。

  昨天早上6点50分左右,读者朱先生打进热线说,杭州银沙路和德胜东路的十字路口,一辆工程车撞倒一名女子,女子不幸当场身亡。

  记者了解到,事发现场位于德胜东路银沙路口,德胜东路东向西方向车道,事发时间是在早上6点20分左右。

  在现场,一辆绿色车身的混凝土工程车停在最右车道,右后轮已经冲进了绿化带里,把绿化带的绿色栅栏撞变了形。一辆玫红和白色相间的电动车横在绿化带口子上。令人唏嘘的是,在工程车右后轮的两个轮子中间,躺着一名女子,穿着深色裤子和黑白花纹的短袖衬衫,下半身躺在绿化带里,上半身位于两个右后轮之间。

  昨天上午10点多,杭州交警部门发布了事故通报:7月8日6时许,陈某(男,33岁)驾驶浙A3K6**号重型自卸货车在德胜路银沙路口与一辆电动自行车发生事故,造成电动自行车骑行人(女,身份待查)当场死亡。目前,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标签: 工程车;电动车;车祸 责任编辑: 杨静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