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萧山代表队 成市运会最大“黑马”
2017年07月12日 08:57:24 来源: 杭州日报

  经过四个月的激烈角逐,杭州市第十九届运动会近日正式落下帷幕。据了解,本届市运会的规模远超往届,成年部和青少年部共计46个大项,总参与人数将近15000人。奖牌榜上,萧山区代表队虽然因为“加计金牌”规则,与总金牌和总积分第一无缘,但是依靠在赛场上的强大实力,青少年部的赛场实得金牌数列所有区、县第一,创造历史的同时,也成为本届比赛名副其实的最大“黑马”。

  “我们获得的金牌数比上届多了38块,这也是萧山区第一次在赛场实得金牌榜上排到了第一位。”萧山少体校副校长王佳平介绍说,“基本上我们赛前预期的所有项目都完成了目标,还有不少超额完成,能取得这个成绩,我们还是比较满意的。”

  历时四个月的比赛,涉及46个大项,想要在总排名上“力压群雄”,无疑是需要多方全力配合才能达到的。没有运动员日复一日的刻苦训练,教练员、领队等的耐心指导,家长全方位的后勤保障,这一切都很难达到。萧山区代表队这次能获得历史性的成绩,和所有参与人员的“拼”是分不开的。

标签: 萧山区;金牌;青少年部;赛场 责任编辑: 杨静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