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新街:全面消除“三合一” 场所和无证照企业
2017年07月17日 09:52:56 来源: 萧山日报 记者 龚洁 通讯员 应长根

  新街街道强化领导,重拳出击,消除“三合一”场所和无证照企业,打赢打好消防工作前哨战。

  今年,随着萧山主城区、城中村改造的全面展开,大量的外来务工人员涌向周边镇街。2月份以来,新街街道未雨绸缪,加强出租房屋的安全管控,提高外来务工人员入租准入门槛,全面清除“三合一”场所和无证照企业。街道成立了由街道主要领导为组长的整治工作领导小组,配备30多名整治工作人员,分组包村进行排查,按相关规定对10间或10床以上出租房屋,做到须在公安机关备案。

  街道充分利用广播和各类宣传工具,加大出租房屋整治工作的宣传力度,营造了整治工作的强大舆论氛围。成立消防办,增设12名工作人员,分村包户进行排查,共检查出租户11686户,整治隐患3972处,拆除涉及消防安全隐患的违法建筑279间计6931平方米,停租出租房1798间,增配灭火器2849只,增配消防“四件套”3076套,设置电动车集中存放点393处,消除10间或10床以上出租房1620户。

  江南村一农户有80平方米的出租房,租出去开了一家卤味馆,消防办审核该经营户根本没有营业执照和卫生许可证,街道联合工商、卫生等部门进行联合执法,对该无牌无证餐饮店进行取缔。“新街将严格按上级有关部门的要求,全面整治出租房乱象,消除各种消防安全隐患点。”街道消防办负责人表示。

标签: 出租房屋;整治;街道;消防安全隐患;务工人员;排查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