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机场高速转入杭金衢高速 新街收费站将临时关闭
2017年07月20日 07:23:15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徐建国 通讯员 于军

  浙江在线7月2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徐建国 通讯员 于军)晚报记者获悉,因杭金衢高速杭州段拓宽施工需要,即日起至8月2日期间,机场高速转入杭金衢高速的新街收费站将临时关闭,届时对于习惯从机场高速经新街收费站进入杭金衢高速前往金华、衢州、江西等方向的出行将会带来不便。

  高速交警杭州支队二大队副大队长郑孟告诉记者,如果驾驶员已经行驶至机场高速打算从新街收费站上杭金衢高速时,可以沿机场高速继续行驶,出机场收费站后调头重新上杭甬高速,然后选择杭州方向,在杭甬高速红垦枢纽选择金华方向进入杭金衢高速。此外,建议广大驾驶员在此期间可以选择从以下道路绕行进入杭金衢高速——

  城区出发——杭甬高速彭埠收费站——往宁波方向行驶——红垦枢纽选择往金华方向。

  城区出发——时代大道——义桥收费站进入杭州绕城高速南线从张家畈枢纽转入杭金衢高速前往。

  家住滨江、萧山区的,可以选择从彩虹大道从杭金衢高速萧山东收费站进入高速。据了解,目前杭金衢高速杭州段已经进入拓宽施工路的面罩面施工阶段,预计到8月底施工完毕。

标签: 收费站;杭州;机场;金华;选择;枢纽;行驶;驾驶员;施工;大道 责任编辑: 金英磊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