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80万元一个!余杭楼盘天价车位被叫停
2017年07月22日 09:32:21 来源: 杭州日报 见习记者 许晓蕾 通讯员 房轩中

  针对7月20日媒体报道的余杭区部分楼盘涉嫌捆绑销售高价车位问题,主管部门高度关注,立即介入调查。当日上午,杭州市房地产市场持续健康发展协调小组即发函住保房管、市场监管等成员单位,要求进行调查处理。市、区两级房管部门当即成立专项调查小组,并于当天下午通过销售现场检查、约谈涉事企业负责人等方式进行了调查取证。

  根据初步调查情况,涉事房地产开发企业涉嫌存在《关于印发〈杭州市整顿规范房地产开发销售中介行为联合专项执法行动工作方案〉》(杭房市场小组[2017]1号)文件明令禁止的“以捆绑搭售或者附加条件等限定方式违背买受人意愿,迫使买受人接受商品或者服务价格行为”,案件已移交属地市场监管部门进一步查处。调查期间,房管部门暂停涉事房地产开发企业的网签资格。目前,移交调查的康城国际花园、梧桐蓝山花苑、华鼎君临天下和众安理想湾等项目的网签资格已经暂停。

  杭州市房地产市场持续健康发展协调小组还将持续关注,对类似市场违规行为保持高压监管态势,切实规范市场秩序,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标签: 调查;房地产开发企业;房地产市场;房管部门;协调小组;天价车位 责任编辑: 蒋敏华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